一个废话收集站😗
wb:@Ai_有生之年亦不会毕业_

杂食——DGS | onkm | 静临 | 团兵 | 影日 | 赤安 | 鸣鸟不飞 | 2.5次元 黑羽麻璃央 北园凉 须贺健太 木村达成 | 小号产onkm的粮

 

看完一篇描述写手和读者之间如何才能更好的依存的一篇文,想说说最近的感想。

刚完结的那篇可以说开坑机遇都是意外,却也在几个月间平安完结了,给了一个还是很满意的结局,说实话写开头几章的时候还很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完结这个故事,但在更新的过程中收到的每一个评论都在告诉我——接下来该怎么走,读者们所期望的走向是什么,他们想要的结局是什么。

比起我去年写的所有文来说,虽说热度完全比不上,但我比去年填坑的时候有了更多的动力。

因为我觉得只要看了并且留下评论的人都是在认认真真看我的文。

那么接下来说的话就不太适合了。

还是和我去年发的那些牢骚一样。

为什么某些太太的文就能拿那么高的热度呢?而且写的内容在我所看的文中,与其他太太相比,并没有那么走心。

甚至可以说就是公式化的耽美文。

算了,就不纠结别人的这些了,还是想想要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再去看别人吧。

今年不着急开坑,想多看点书再下笔。

毕竟自己的词藻修辞手法....这些底还是明白的。

但还是担心四月份回来我连一篇复健的文都码不出来(开个玩笑ww

唉,看书看书。

February
11
2017
 
评论
© 中野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