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废话收集站😗
wb:@Ai_有生之年亦不会毕业_

杂食——DGS | onkm | 静临 | 团兵 | 影日 | 赤安 | 鸣鸟不飞 | 2.5次元 黑羽麻璃央 北园凉 须贺健太 木村达成 | 小号产onkm的粮

 

结局总归是离开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373494

最后一次看这个视频。翻着收藏列表里那么多相关的视频眼泪就出来了。掉过很多坑,出过很多坑,都是认为我所得到的已经圆满了才会出坑,没有哪一个是因为官方的原因退坑的。
我试着去看其他作品缓解一下这类似“被欺骗”的感情。
这不可以说我太看重什么。这是底线问题。如果线下活动要选择在那种地方的话,如果不交涉成功或官方不做任何改变的话,那只有退坑了。
不针对任何一位人物,因为他们是那么可爱,对婶婶们那么好。
我不知道其他婶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,还是说她们早就了解这样的事实还接着玩下去。如果是我的话,无法接受。
可能,会有和我一样的人,不了解内情,付出的感情和精力更多,也比我消费的更多,我不知道她们会怎么想,会怎么抉择。















我还想着要入小狐的黏土人,买爷爷的手办...还想去看今年的音乐剧,通过这款游戏还认识了那么多帅气的小哥哥,甚至我还在想拿到爷爷后写一点本丸日常安利给更多人
该死的为什么变成这样了
现在搞事的人有这么多吗
我的这份“喜欢”该放哪里去?
你让我对那些可爱的刀男们怎么办
那么喜欢他们
本来微信头像还是小狐呢
现在想换,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
不想换啊
不想出坑啊
不想出坑
不想
难过
不说话冷静几天再说吧
等结果出来

March
09
2017
 
评论
© 中野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